中華民國100年9月7日訂定實施
強友會知識分享專區的宗旨(以下簡稱:本專區)為提供會員一個有秩序且充分意見交流的環境,歡迎會員在不侵犯、干預他人的權益及自由為前提下,盡請利用此管道與他人分享您的想法。因此當您在使用本專區的功能時,即表示您已閱讀、了解、並同意接受本專區的所有規範,並受本使用規範的約束。
本專區暫有7個分享區計有藝文資訊分享區、工作經驗分享區、公益活動分享區、商務經營分享區、財金保險分享區、醫療保健分享區及資訊科技分享區,若有需要可以再增加編幅,本專區之網站管理員由資訊工程組至少派員2人以上負責擔綱,各分享區設有區長一人負責該區資訊之蒐集、發表言論、撰寫文章及會員的投稿。
本網站『知識分享專區』禁止以下行為:
1.發表不符合本會宗旨及該區之主題、話題的相關言論。
2.發表商業廣告及直接販售之相關文章。
3.發表涉及政治、宗教爭議、蓄意挑起筆戰紛爭之相關文章。
4.發表侵犯著作權之文章。文章若引用他人著作,務必獲得著作權所有人同意,或以超連結方式進行(應以完整連結進行,避免損及原網站利益),以免引起著作權糾紛,若不遵守一切法令;法律責任由該會員自行負責。
5.發表侵犯他人隱私之相關文章:不得在刊登內容或標題中,留下任何涉及侵害他人名譽、商譽、隱私權及其他權利的文字。
6.發表包含謾罵、挑釁、人身攻擊、不雅文字的話題。
7.發表包含色情、猥褻、違反社會善良風俗等內容的話題。
8.張貼公布、傳送或寄發一切破壞電腦系統的檔案、資料或訊息,包括病毒、垃圾信件、郵件炸彈等。
9.發表其他資訊、文章,經網站管理員判斷為不合適的內容。
違規處理
網站管理員或區長有權全部或一部刪除不合規定的文章,若有爭議難以判斷時,將轉送本會秘書處處理。若您經警告規勸後仍出現不當的行為,為了維護本專區的秩序與多數人的權益,網站管理員將會暫時停止您的帳號使用一個月;復權再犯者,將會暫時停止您的帳號使用三個月,嚴重者會同秘書處研商後,視事態輕重,可逕行取消其PO文資格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如您發現任何違反本專區使用規範的話題,可以通知網站管理員處理。強友會學習網站需要每一個人的協助,來共同努力維護,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,讓我們每一位會員學習快樂、快樂學習,謝謝大家!